close

 

昨晚回家聽到一段超噴飯ㄉ對話 

我家小哥哥  就是愛哭鬼典典啦

IMG_0003.jpg

因為他要跟婆婆(我阿母)出去   要出門穿鞋時低下身轉頭  好死不死頭撞到椅角

然後........就聽到放聲大哭    經過我跟婆婆ㄉ安慰後   哭聲有轉弱

在客廳玩耍ㄉ弟弟翰翰  

 IMG_0031.jpg   

聽到哥哥ㄉ哭聲就跑來跟哥哥說     正常版本  哥哥你很痛喔  不要哭  我幫你打它(超窩心ㄉ吧)

搞笑版本  哥哥你很痛喔  不要哭  我打你喔(傻眼......哥哥已經很痛了還要打他嗎?)

說完這句話弟弟還是打了地板一下   原來他還是搞錯對象了

此時  我跟婆婆  憲哥 還有典典   已經在狂笑了 

只能說   你也可愛了吧  這真ㄉ是平常只會欺負哥哥(超難得貼心ㄉ翰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