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到朋友介紹台南也有小熊屋

昨天約了跟我同月同日生的朋友一起去慶生

到了店外面  就可以看到超大隻的熊迎接我們

裡面是以"熊"為主題  當然可以見到各式各樣的熊寶寶

空間不大  包廂座位有點擁擠  但不影響我們用餐情緒

坐在位子上都可以感受快樂的氣氛

                

 

 

 

 

 

P1020461.JPG

 

P1020459.JPG 

 

  

餐點是以焗烤為主的義大利麵或飯(也有不焗烤的餐點)

還有提供吃到飽的麵包(有巧克力 花生 蒜味)跟濃湯(很濃稠   加起司粉 夭壽好喝的)

我不小心喝了3碗  憲哥喝4碗吧  莠評也喝了2碗

我的餐點是奶香起司鍋    湯頭還不錯喝     喝到最後有點鹹       

料有點少連常見的火鍋料都沒有   可能不是主打商品吧

憲哥是凱薩紅酒牛肉焗麵(是通心粉)    牛肉很大塊耶  調味也不錯  起司放超多的

莠評是珮蒂亞咕咕雞焗麵(有附沙拉跟甜點)   雞肉也很大塊   味道不會形容但是可以接受的

餐點可能因為客人太多   等了好久   不過因為他們服務態度好好   所以尚可接受

加點飲料只要1元  而且那一元是要捐給家扶中心的    

我跟憲哥點了冰的"皇家伯爵奶茶"  他是附了一隻瓷器小茶壺跟小杯子  還蠻有質感的  

沒有因為節省成本就用大杯子裝  

重點是超好喝    都是臭憲哥偷喝掉   我沒喝到幾口  

莠評點了焦糖拿鐵   端來的時候是3層   很漂亮  聽說味道也是不錯的

因為一直上錯菜  桌子沒貼號碼   導致服務生都要一桌一桌問    浪費很多時間

價錢算蠻評價的   所以有很多學生光顧

裡面的環境很適合朋友聚會聊天   會有點吵就是了   因為它的包廂是用一片薄紗隔的

隔音不好  連人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有朦朧美ㄉ憲哥 熊爸+熊媽+熊女兒

 

尤其小熊的主題更是吸引很多美眉   連廁所也佈置得很貼心   

有許多小熊熊陪你一起上廁所呢

鏡子 桌子  牆上   熊熊無所不在   就像是陪我用餐 

 

 

 

超卡哇依ㄉ鏡子 

 

 

令人懷念ㄉ龍貓

 

快結束時  憲哥偷偷請服務生撥放生日快樂歌

有點小感動

還有店家準備的小驚喜活動期間8/24~9/23   還送折價卷

 

P1020463.JPG 裡面住著小白熊

 

我系小白熊

 

 

處女座來店消費都有送小禮物(裡面是小熊一隻)     超貼心的

 

 

另外莠評又掏腰包買了一隻粉紅小熊送我   又感動了一次

 

其實生日有我愛的人陪著我就很開心了

 

  P1020395-1.jpg   我ㄉ小粉紅熊

 

親愛的莠評(預祝)生日快樂喔 

  

(我愛的小熊屋)http://www.小熊屋.tw/center.html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